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每天的生活都捐獻給實驗了,
東海中興兩邊跑,實驗不順利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實驗室的計畫莫名奇妙的也要接手,
(其實超不想接的,寧願不要領錢,也不想接)

真的很想大聲疾呼,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完我的研究生生涯,
我並沒有想要很了不起的做出什麼不得了的研究,
也並不想要成為什麼老師的得意門生,
其他人的雄心壯志可不可以不要套在我身上,
我沒有那個本錢,那種條件,甚至那種資格!

我深刻的寧願當個言之無物,平淡無奇的研究生,
也不想要變成滿腹壯志,身懷抱負的怪咖,

拜託 怪咖 退散!!!!
在一個充滿怪咖的環境中,我的正常普通,反倒成為一種異常?

我也從來不求我的實驗要有多有趣,多了不起,多令人震撼,
雖然有趣的東西當然吸引人,
不過,我只求能夠做出一篇普普通通能夠畢業,
或許只是能夠提供一丁點貢獻就好的paper,
那些企盼自己能夠有什麼厲害表現,要有多驚人意義的,




我!!!!!!!!!

我沒有雄心壯志想要做出什麼樣的研究
我沒有雄心壯志想要成為了不起的生態人
我沒有雄心壯志想要認出幾百種鳥類
我沒有雄心壯志要撿幾顆百岳
我沒有雄心壯志要負責多龐大的計畫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當個國高中老師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跟親愛的結婚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彈彈琴 聽聽交響樂和歌劇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去有便利商店的風景區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能夠分辨出城市三俠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寫好教案 做好教具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生兩個漂亮的小孩

其他的自以為了不起或者看起來真正很了不起的那些了不起的傢伙

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