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近一兩個禮拜中,做了不少的事情,
一大堆不屬於自己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

給那些即將成為 想要成為 夢想成為研究生的人,
請先想清楚,這些事情是不是你願意接受的,
這樣無奈的附加價值,是不是你能心甘情願通通吞下去的,
再來考慮你是不是真的要跳進來~

為了賺錢的出差,為了經費的賣笑,
辦個什麼鬼研討會,搞個阿豆阿來累死自己,
結果就這樣,每個研究生搞的做外務比做實驗的時間還多!

好吧~總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由衷的希望我的實驗不會因此也告一段落!

親愛的我的實驗,
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我來了,
希望你們沒有給我偷偷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