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陸陸續續都結束了,

其實我七月初要口試的人,現在實驗才完成,其實算是真的非常的慢了,

加上之前我的論文架構與方向一直沒有確定,

所以也沒能累積下什麼先寫好的論文,

現在才要開始全力動筆寫論文,兩個月要全部完成~

所有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這怎麼可能做的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自己心裡卻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拖了~

七月一定要把文憑拿到~(雖然好像要等實習完才拿的到畢業證書)


昨天拿到碩士服了,雖然經過了好ㄧ番波折,

不過總算把光滑亮晶晶的碩士服拿在手上,

雖然他的設計令我很看不懂,雖然很多人也沒有租,雖然更多人根本不想參加畢業典禮,

也雖然系上的畢業典禮無聊的要命~

不過,這個人生中最後一個學生的畢業典禮,

對我來說是何等的可貴,

光明正大(但是畢業那天其實還沒口試)的穿著碩士服,

我要證明給那些認為我唸碩士沒有用的人看,告訴他們,這樣驕傲的感受是你們無法得到的!

我一定也要去拍很多照片,穿著碩士服,

爲我的這一段人生好好紀念~

這一段幾乎只爲了自己生命的人生~

只有唸書,做實驗,上課,嘻笑怒罵的人生~

雖然過程中還是有許多除了學校的事情令我傷心~令我開心~令我感動~令我挫折,

不過,離開了這段人生,這樣單純只有唸書,做實驗,上課,嘻笑怒罵的人生,

也再也無法重複了~



扯遠了~

正在努力的把時驗收尾~趕緊進入下一個整天面對電腦與paper的階段,

封面印著我大大的名字的那本論文,

一定會在七月份準時出現的!





不過我的長灘島不知道去不去的成了~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