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就在急急忙忙的趕場之中度過了,

一切也算是非常圓滿落幕了,

中午在昇財麗禧和寶貝一家人(張爸爸、張媽媽、元鴻、淑娟、琬晴、大偉哥)午餐,

在錯過昇財麗禧那麼多次,這次總算是跟到囉~^^

雖然已經大家一起吃飯很多次了,不過難免我還是有些緊張,

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或者不知道怎麼回答,

或者回答之後才覺得說的不好之類的~~

用餐後就回寶貝家大家聊天看電視,

也看看張爸爸張媽媽還有二叔二嬸去瑞士以及奧地利玩的照片,

其實在這些過程中我有非常多小小的感受心得,

不過太難描述了,只好擺在我的心裡了~


傍晚趕回台中,晚上接著是我們家的聚會,

這天晚上是大偉哥賺錢後第一次請我們家人吃飯喔~

我們去了江屋,不過他的定食仍然不太理想~唉~

不過爸媽又不喜歡跑太遠,這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我包了一包在我的能力範圍頂端的紅包給媽咪,

雖然這樣的價格對媽媽來說不算什麼太大的數目,

不過看她笑開了眉,還是很開心~^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