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提醒,今年到底已經幾歲了,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算法,出生就算一歲,那我今年已經26了,
如果按照足歲的算法,今年生日才要滿25歲,所以現在是24歲,
天呀~年紀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差異?

放假在家就會看看那些美容節目,
那些瑣碎繁多的保養美容步驟,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少努力去做的吧~?
或許因為還是學生,沒有那足夠的經濟能力,
也因為還是學生,生活週遭的朋友鮮少非常注重每一個環節步驟,

不過,我深深的驚覺,我已經到了一個不能不保養的年紀了~

皮膚很白不容易曬黑的我,往年的夏天,幾乎都沒在擦防曬的,
雖然會很努力的戴帽子、穿薄外套,
但是就是很討厭在臉上擦防曬,
因為那種黏膩會讓我覺得透不過氣並且長出痘痘,

但是,我卻已經發現,皮膚的白皙卻已經有了雀斑,
雖然是少少的幾個點,比起白人那種遍佈在臉上的雀斑算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卻讓我無法不能不去正視,我該努力防曬與美白了,

愛笑的我也因此眼睛周圍出現了小細紋,

(((此時此刻我正納悶著我幹麻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公諸於世? 管它的~)))

於是,眼霜也開始每天陪伴著我了,

其實保養會讓女人感到很開心,心裡會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並且深刻的覺得,自己是在進步變美的!
我想在看我網誌的每一個女生都會有同樣的感受吧!?

上瑜珈課的念頭在我心裡旋繞,覺得一定要找一家來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