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進入了準備教甄的可怕階段,

應該要從早到晚眼睛張開到睡覺,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通通唸書的,

但是我卻完全提不起勁,

有好多藉口,好多理由,

房間曬太陽太熱,還有這個要弄那個要做,

連運動也沒去,皮膚科看了一次就停了,上網搜尋的資訊也沒繼續,

籌備婚禮的工作也停擺,應該要為拍婚紗照做些功課找些圖片的,

連吃飯也不按照三餐的吃,餓了隨便吃吃,不餓就喝喝水喝喝茶過了吃飯時間。

一整天連大門不說,紗門都沒出去過,

沒接電話沒打電話就不說話,沒開電腦也不上網,昏死在沙發上。

我應該要發霉長香菇了吧。


明明list上面有好多事情待完成,而卻繼續這樣晃來晃去的,

我已經比宅女孩可怕了,

我怎麼了?

倒數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倒數甄試,倒數單身,倒數結婚,

而我,卻一點熱情也舞動不起來~


心中想到的,儘是那些我無能為力的事情,

無能為力去安排你們吃飯要怎麼吃,

無能為力去安排我的餐廳要怎麼定,

無能為力去改變她要怎麼對待朋友,

無能為力去決定我們的讀書會要不要舉行,

無能為力去幫你把電腦的問題搞定,

無能為力讓你們兩個恢復以往老夫老妻的甜蜜熱情,

無能為力幫你們招攬客人增加生意,

無能為力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態度積極面對生活,

無能為力,無能為力。



真是有夠灰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