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呢~也就是我考到學校之後,每天的生活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重心,

頂多就是在準備到新學校的工作,例如找找房子之類的~


六月底學校還不太確定的時候,還是去報了嘉義縣的教甄,

但是沒想到在報名隔天就率取了現在要去的學校,整個浪費掉了報名費,

於日去報名就成了台南一日遊



帶著媽媽一起去晃晃



其實就是到處吃吃喝喝拜拜



雖然天氣很熱 這趟報名也浪費錢了 不過還是開心喔!!




再來就是表哥表嫂的牛肉麵店開幕,叫做新品牛肉麵,當然要來給他捧個場,順便拍拍照嚕!!





好吃又大碗 店內環境也清幽 歡迎大家來嚐嚐喔~^^  詳細資訊請見相簿





還有跟志偉的夏日午後約會,在西屯路旁邊的向日葵田,



下午天氣陰陰的,在漂亮的花海旁邊散步,感覺真的非常幸福浪漫喔^^






最後呢~當然也有跟好朋友聚會壓~^^

可是年紀大了,聚會不再是簡單的吃吃飯喝喝茶喔~!!

原來好姐妹的聚會也可以這麼特別,居然是做指甲啦^^



就是我之前去的那家,做甲片的那個,大家還記得媽?   (請見上次作品)

這次的作品是可愛的彩繪,大概只需要2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我做的是最基本的200元~!!



鍾大姐真的很親切又專業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他~

詳細資訊請見此文章







以上就是最近的生活囉,可以感覺的出來我很混沒有一篇篇好好紀錄啦~

那大家都看看照片好了~在相本裡面,

很開心大家來分享我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