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經過了好幾年,我終於換了新眼鏡!

前一副眼鏡大概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就配的了,那金屬的圓圓框,

因為我的度數深,我能選用的框本來就有限,

塑膠框那些流行的鏡框我完全不能考慮,因為配上我厚厚的鏡片實在太重了,

我的沒什麼鼻樑的鼻梁根本撐不住!

再來,因為也是重量的關係,之前那副圓圓框也是純鈦的喔!

可是當時最好最好的材質!

連我這次去配眼鏡,老闆跟老闆娘也大呼說!真個框是真的好!

因為重量真的非常輕!!


好~接下來說我的新眼鏡了^^



很妙吧!新眼鏡的盒子是鏡框本身的廠家的盒子,居然叫做NOVA耶^^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難道是關係企業?




新眼鏡是長方形框,爲了擺脫之前圓圓框刻意選的,

其實鏡腳(是這樣說咩?就是側邊啦)也有些設計,

只是因為用手機拍無法拍近照,所以細部沒有呈現出來,



看~我圓圓框真的很呆轟!





那新的有沒有好依點呢?



不過~在怎樣都還是遮住我的大眼睛啦!

拜託~我本來是大眼睛好嗎?  誰敢說我是小眼睛!!!

都是這麼深的度數害的啦>_<









其實我之前一直沒有打算要配眼鏡的,

因為本來想說可以去雷射,但是後來又發現我無法雷射了~~

<<<詳情請見   噢~我無法雷射>>>

所以配一副好看一點的眼鏡比較實際,而且我實習的時候,每天帶隱形眼鏡也太辛苦了

所以只好戴眼鏡囉!

其他重要需要漂亮的場合再戴隱形眼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