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以來的所有瑣碎事項,都在我的計畫中一一進行,

即便我也在考教師甄試,但是這些準備工作可是一點也沒有馬虎,

並且也都非常有效率的一一完成了,

從最一開始的決定新祕、婚攝、婚紗公司、拍照風格、拍照禮服、拍照所需工具,

還有蒐集一大堆分門別類的拍照參考照片,直到現在婚紗照也都拍完選好片,

剩下美編了。


接著的,是挑訂婚與結婚的禮服。


話說,離年底的婚期其實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因為七月末就要搬去南投的我,可就沒有這麼方便行事了,

所以婚紗店的工作我希望可以在離開台中前通通完成,

包括拿到婚紗照的成品!

所以呢~昨天就去挑了訂婚與結婚的禮服~總共要挑五套晚禮服+一套白紗,


但是呢,這禮服說實在的,我沒有像挑拍照禮服那樣斬釘截鐵的明快決定,

我也只知道我自己→不要粉色系:粉紅色、粉藍色、粉橘色、粉綠色、粉黃色,

這種粉粉嫩嫩的顏色我通通不要,因為拍照起來太容易被吃色吃掉了,

所以跟婚紗照時的選擇一樣,一併拒絕,

但是,除此之外,就很難挑了~


因為,訂婚結婚禮服不比婚紗照,那種顏色很飽和的禮服,

很容易流於俗豔,變成妖豔的紫色,媚惑的紅色,或者可怕的綠色藍色,在或者像香蕉的黃色,

重點就在於,禮服的剪裁與設計決定了這些顏色的呈現,

因此對於挑訂婚結婚的禮服,我的顧慮就更多了~

昨天挑了老半天,只大致決定了兩套,分別用於兩場的送客,

深藍色與深紫色的澎裙禮服,上身類似馬甲式,又果然很適合我,

禮服的設計還算獨特,是試了一整個晚上唯一喜歡的~

其他的通通宣告失敗~



唉~ 下禮拜看美編的時候~再繼續努力了~!!!




ps. 帶媽媽去挑禮服,可以明確了解長輩的喜好,以免挑出不合格的禮服,

但是我的性感風格、簡單時尚的剪裁,通通要跟我說掰掰了~

噢~ 露點溝應該還好吧~!!  又沒有露半球,只不過是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