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些專門看人家文章但是潛水的人,

怎麼可以這樣呢?

雖然寫網誌本身的功用是用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但是,另外一個功能就是也可以讓朋友和朋友之間能夠有些互動,

讓彼此了解朋友最近的生活,過的如何?


我會留言在我去看的網誌裡,讓我的朋友知道他我在關心他~

但是那些都不給予回饋的人真的好小氣,

怎麼可以這樣"消費"朋友的生活,

用來當作是閒暇、吃飯、無聊時候的打發?



唔~我難道寫論文發瘋了嗎?

誰來晃晃我的腦袋~!??



但是不要把我的新眼鏡晃掉了,花了我四千多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