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好久的超級星光大道,終於出現了冠軍了,

當然yoga算是可以預期到的結果吧~

但是我想分享的不是節目本身,

節目本身大家都唱的不錯,我也真羨慕有好歌喉的男生们~

用來追女生一定很方便,另外也想逼我們家張先生去練一下唱歌,

雖然說他說他唱"背叛",高的高不上去,低的也低不下去,

所以只好不要逼他了~

因為他新剪的一顆新髮型也算夠可愛的了~



我想要分享的是呢,我去看他們的照片,

發現這些青春的孩子,手上握有好豐富的青春,

大家和朋友之間玩的好開心,擁有好多看起來有趣的聚會,

另外還有這幾天吃飯用youtube看大小愛吃,

覺得他們姐妹们跟女朋友们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我本身已經是一個冷調的人了,偏偏我的朋友也不是什麼瘋狂的人們~

高中的那些好朋友感覺已經距離我好遠了,

當空姐的根本就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生命裡了,

其他的兩個,我很想多說多聊些什麼,但是在見面的時候,

卻也發現似乎怎麼我們的世界是已經這麼不同了??

曾經那種好單純好簡單的生活的氛圍已經不會在出現在我們的聚會裡了,

甚至上次的同學會令我決定我再也不要參加下一次了~

不然就是少少幾個人約好了,那種10個人以上的真的不太適合我~


大學的呢~真正交心的好朋友本來也就不多,

不過如果把我的人分成區塊的話,應該可以挑出某些區塊,用來和這幾個朋友成為好朋友,

像是談論論文,像是談論男友,像是談論接下來的計畫,


其實好像本來就是這樣,怎麼會有一個朋友可以100%契合?





於是我好好的栽培我的張先生,

逼他聽我說話,逼他跟我說話,^______^

於是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