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考試一間間的進行~抱著希望~失望~調適~又再次面對下一間,

雖然我才經歷個三四間,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累人~


從親愛的志偉求婚以來,我得到了我美麗的鑽石戒指,

從那時候開始,這顆手上的戒指就成了我"重要時刻"或者"特殊情況"之下的重要護身符。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戴著她,提醒著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感情生活,以及即將擁有的婚姻,

我會知道除了那些令人心煩的事情之外,其實我擁有更多,比很多人擁有更多更多~


還有出席婚宴壓~聚會壓~重要場合的時候(考試當然不會啦!!)

我也會戴著她,她為我增添好多信心,

當然不怕被人知道即將成為人妻,反倒是這種安定的感覺給了我好大的力量~!!



這陣子的心情起起落落,面對那些討厭的人事物,以及接踵而來的挑戰,

我擁有我的寶物,加油,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