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籌備婚禮的做功課以來,有許多水水都會分享自己的心情,

有許多人說,這一路上來會有太多的吵架了,

也有太多的問題會再這個過程中一一浮現。

我想,無論在哪一家都會出現同樣的狀況吧~

然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光一個訂婚的宴客場地可以扯出那麼多問題,

或者帶給家人那麼多壓力,這真的不是我所樂見的。


從很久很久以前,對於長榮桂冠的大廳有著無數的幻想,

不過也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那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達成的夢想,

所以也很久很久之前就放棄了,也就只留在騎車坐車經過中港路的時候看看想想而已了~

那玻璃透出的橙色燈光,我把它當成一種不切實際的虛榮。以說服自己。


宴客地點必須符合大人的要求,絕對要離家近,也就不能離開太平囉~

而我能接受的也只有新天地了,這裡算是唯一可以營造出有"質感"婚禮的場地了吧~

不過在這裡的價位相對較高,也可能只能以紅包收入打平,

不過卻引發激烈討論激烈爭執,於是也到目前沒個定數。

雖然我的朋友同學不多,不過我真的不想只以流水席的方式呈現。


也所謂"人比人氣死人",所以我已經學會不去跟人家比較,

只是看著大家大概都怎麼做,會令我懷疑起難道我想要的那個模式是如此困難的嗎 ?



很多事情越想越委屈,所以乾脆不要把它拿出來回味,

所以我一直沒有寫文章,因為也無法伴著眼淚來寫,

現在平靜了,看開了,豁出去了,不管了,

才能夠豁達的寫下這些感受。




了不請補請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