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考試的高峰期了,高中的教甄考試高峰期在六月,國中主要在七月,

現在五月份主要是各高中讀招的消息出現,然後就是一間一間的報名~

所以呢~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看教師會的教師甄選公告,

每天搜尋著哪裡有生物缺~

除了東台灣跟北部邊邊(基隆)還有南部邊邊(屏東)的,其他的我應該都會盡量考吧~


在看各家簡章的時候發現,有的居然不需要筆試,

簡直令我樂翻天~因為我最沒有把握的就是筆試了,

上台試教跟口試我還能依賴我的台風去穩住,豐中的輔導老師也對我的這兩部分很有信心,

所以~希望可以用這種方式順利過關囉~!!

雖然,不用筆試的通常都是中後段的私立學校,

不過以一個新老師而言,先考上才是最重要的!

所謂先求有再求好囉~!!  

基本上我的考試運氣從來沒有太好,所以像有些人可以第一年就考上國立的,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不過,最擔心的,就是如果考到中部以外的學校,

變成假日夫妻怎麼辦~!!????

雖然現在想這個還太早~唉~考上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