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為研究生,ㄧ二年級的階段除了做實驗的時間之外,

要找出自己的時間其實並不容易,

但是因為我自己實驗很挫敗,浪費許多時間,

於是能用來休閒的時間就比較少了


不過,經過了這三本書,我清楚的發現自己對小說主題的喜好,

大部分都在描寫人性,感情(非愛情),現實,這些主題,

首先是第一本,罐子推薦的:追風箏的孩子



前面冗長的鋪陳一度令我要放棄這本書,

不過經過一百多頁之後,就再也無法停下書本了。


第二本書首先是受到書名的吸引:姐姐的守護者,

因為我是姐姐嘛~~~^^(不過內容跟這個沒關係啦)



書的內容以不同角色角度切入,是一種很不錯、易懂的寫作方式,

對於結局我稍微有異議,不過就留給每人人去思考吧!^^


第三本書現在正在手邊,不存在的女兒,



實在很想開始好好的看,不過~又很怕會影響我其他計畫,

唉~開始了幾頁,我已經覺得一直翻頁的聲音實在太吸引我了~!!



另外還有一本,我看了一半就停住了,也是罐子的書,惡童三部曲,



過程中我遇到瓶頸,有點讀不下去了~

不過這本書完全令人思考跳脫出正常軌道,

你讀到後來完全不覺得殺人、偷竊、所有的壞事情有什麼不對,

一切變的如此合理化,一開始感受到到詫異也變的多餘~!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