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決定了口試的日期,

距離現在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距離去豐中實習還剩下19天,

在這19天內我得要把論文全部寫完,然後還得要搬家,

想到要搬回太平就覺得頭很大,

第一,太平房間還沒整理好~

第二,我沒什麼時間整理東別的房間,到時候得要密集的花兩天搬完!

第三,整個生活模式都要改變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先調適到七點起床,

現在八點起床很習慣,不過八月開始上班應該會很痛苦!


今天要把論文完成的部份給老師看了,

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被改很多,到時候還要花很大的心力與時間修補,

皆下來討論就更令我害怕了~

只能怪自己當初唸paper唸太少~

要奉勸要當研究生或者正在當研究生的人們要好好唸paper喔!!




碩士學位呀~說辛苦還真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