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人坐在丹堤裡面,

聽著別人的說長道短,

一對中年夫妻帶著一個小孩坐進來,

另一桌的老夫妻對小孩產生興趣,開始問東問西的,

結果,問出了小孩幾歲,爸爸媽媽幾歲,生了幾個小孩,還要不要再生,

答案是,小孩兩歲,爸爸媽媽56 58年次,媽媽在36歲生了這個小孩,

只有一個小孩,不生了,

並且在同樣的話題繞來繞去,

也提到老夫妻的兒子媳婦不想生孩子,

也又在聊起了年輕夫妻的工作,是醫療相關,



實在太妙了!





如果我遇到這麼長舌的老夫妻,我會怎樣呢?

應該覺得很煩吧!



不過我現在到蠻想回答他的,說

"ㄝㄝㄝ,我才26歲啦!過兩年後要生小孩了!

年輕一點生比較好啦!哇哈哈" 

(白痴)




現在又聊到老夫妻的孩子是有兩個中醫師,

唔~感覺起來臭屁居多!







然後最後又多出一句恭維人家的話:生意人比較好啦!





然後年輕老婆都不理人家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