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14天,我就要去實習囉!

也就是說我的論文必須要在這時間內完成哩!!

現在進行到討論的部份~

不過前面也有很多東西,在給老師看完之後,有許多要修改的~

包括一堆圖呀~文字壓~寫法壓~什麼的,

所以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哩!!


加油加油!~!!


這幾天來的工作效率很不好!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實驗室有多吵鬧喔? 因為我的座位鄰近老師辦公室門口,

所以他的所有電話,和人的談論,開會,

我幾乎也都參與了~

還有因為我也坐在助理旁邊,

她的所有電話,行政工作,我也都參與了,



所以你說,吵不吵?吵不吵?

也加上暑假中,學長也都來做實驗,整個覺得很"ㄚˋ  ㄗㄚˋ"!

講電話聲、走路步伐聲、聊天談論聲,都會令我很煩悶!



像今天,老闆不在,助理提早下班,其他人各做各的事情,

我覺得安靜許多,狀況也就比較好一點了!




加油加油!!

我已經很期待搬家收東西那些雜事了,

還要賣東西^0^

呵~之前順利把學校的泳票賣掉我很開心哩!!



go go go !!!

快把討論給K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