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對於未來已經有一種很確定的感覺,
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我變的容易哭了,
看金色摩天倫也會讓我哭,任何跟親情有關的劇情我都會哭,
更不用說生離死別了~

漸漸長大了,擁有的漸漸多了,也漸漸少了,
人生的路走到這,也已經二十五六年了,
我得到的比很多人多很多,也比很多人少很多,
不過,我都深刻的感受到,
我所擁有的最幸福的快樂~

身邊多的那雙手,那雙腳,那呼吸,那溫度,
已經不能在未來失去了,
已經成為我的一隻手,一隻腳,一口氣息,一襲溫暖,

才離開,就開始想念~
這是哪首歌的詞嗎?

我張著眼睛努力搜尋,撐開鼻孔努力的嗅,
搜尋著那一縷縷的黑,
努力嗅著那一絲絲的氣味,

左手無名指,那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所在,
已經有圈淡淡的白色痕跡,
那屬於你不可替代的徽章,

陽光灑落,光線透進房間,
思念灑落,像是杯水,翻落在我的周圍,
我的髮稍滴著水,心裡滴著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