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 會因為看到情侶手牽手 而思念你手心的溫度

在加油站 看到加油少年郎的鬢角 而想念你的臉龐

在校園裡 穿著好看POLO衫的年輕男孩 令我想像穿在你身上會有多適合

"戀 飛翔"的廣告 讓我發想 你是否也會有同樣笨的可愛的舉動

放在電視上那求平安的項鍊 提醒了我你抱怨你的項鍊不在我脖子上的語氣

房間的手機座 空了一個你的位置 我的手機孤單的因為少了鄰居

買了一本台中餐廳的介紹 細數著 那家我們去過 想要一起去哪一家

一個人無聊的做著實驗 想念起你幫忙過我的痕跡 多想那些筆跡再次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