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的兩個電視節目,都令我又笑又哭的~!!

主要是因為裡面那太感動人的畫面~

第一枚~

超級星光大道裡面的告白,這個真的令我太驚訝啦!

在電視前面狂尖叫與拍打沙發~直說: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就是這種熱血沸騰的感覺!這就是年輕嘛~就是那我似乎已經來不及經歷的年輕了~!!

當然一輩子沒有被這樣熱血的告白過~(當然要喜歡對方才行啦!)

在好多人面前,驚天動地的宣告全世界~!!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太讚了!!

尤其是第二張照片裡面,男主角還在女主角耳邊說些什麼,

應該是加油之類的吧~我整個感動到要哭了!!

這真的是既熱血又感人!









再來~第二部是這陣子喜歡看的韓劇"家有七公主"

描述著四姐妹的親情與愛情故事,

或許是因為我們家也那麼多姐妹,所以這樣的故事主題特別能令我感同身受,

而且~連我爸也深深愛看~我想他也是非常能體會裡面爸爸的女兒的愛與保護吧!



廢話不說~令我感動的就是這個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求婚場景~

雖然我的求婚已經過了~不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樣真的好浪漫呀!!!!  

看完之後還特地找了影片弄了圖片來跟大家分享,

這樣你們才能了解我的感覺~!!!!!!!!!!!!!!!!



年輕那種愛要勇敢說出口,不怕別人看不怕別人笑,

要理直氣壯的像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愛,

那樣的感受,我無法親身體會親身經歷,

不過~從影片中真的令我感動的溼了眼眶~

更不用說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會怎麼樣感動了~


可能是我火星獅子有關吧~^^  其實內心有狂野的一面喔^^ 吼~~~~~~~~~~


阿~ 帶著滿滿的笑意可以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