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網路上大家分享拍婚紗時,指甲的問題,就打從心底決定要去做甲片~

因為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只會幫忙上個指甲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雖然很多人說拍婚紗時指甲並不太明顯,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

這樣如果有拍到手的話也比較美~!!



作了一下功課,跟著別的新娘(sandra~超強新娘)去找了這家店(下面介紹),

因為我並不想做水晶指甲,這樣作在指甲上面我幾乎不能做任何事情,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做甲片~!

去了就開始挑風格,翻雜誌翻老半天,我只知道我自己不喜歡雕花,不喜歡甜美風格,

所以不喜歡粉嫩的粉紅色~豔麗的紅色那些~

而且我的婚紗可能會挑一些叛逆風格的禮服,所以更不能有那樣子的指甲出現,

挑了好久終於有一組我比較喜歡的,也就是我的成品啦^^



成品拿到裝在一個小禮物盒裡面~(sorry照片不清楚)



甲片主要底色是白色,上面有刷上亮片的透明色,其實第一張照片比較接近原色,

這張有點拍的太白了~

上面的鑽石都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不過也可以不要用那麼高檔~可以減200元~

主要走復古華麗風格~應該看的出來有"水晶燈"的感覺哄!!!^^

但是老闆娘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要試黏,以免黏在指甲上拔下來膠也跟著下來~

(所以現在還沒有貼在指甲上面的照片囉~~要等到拍婚紗的時候囉!!)

因為我打算只黏暫時的,不要黏固定,所以老闆娘是幫我貼上一種特殊的膠,可以撕除掉的~


除了甲片之外,老闆娘還送了我可以水洗的磨假棒,還有一瓶黏固定的膠水,

另外還多給了我兩捲黏暫時的膠(預計訂婚、結婚使用)

希望我這附甲片可以應付所有接下來拍照、訂婚、結婚所需~!!

(雖然我媽媽直嚷著應該要紅色~但是我其實不太想再多做啦!也不很便宜捏!!)

此副甲片金額1000大洋~若用普通貼鑽則為800大洋~





最後分享商家資訊:



在一中的小巷子裡面,不過因為他6/5要搬家了,所以我地址就不po了,

可以以電話連絡,

是一個非常親切的媽媽喔~!!(完全看不出來有個大學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