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辦離校手續了,

帶著耗費鉅資的論文回到東海,準備文件,一關一關跑流程,

該蓋章的,該交論文的,該領的,一個一個完成~

在圖書館的時候,櫃檯人員說"提醒你,辦完離校之後就不能再借書了喔"

我頓時清楚的被提醒,我真的要離開東海了~


從圖書館走出來去騎車的這一短短的路,

我忽然心酸了起來,

對於這個校園我充滿多少感情,七年半好長呀~

我在這裡度過了人生最精華的年代呀~


完成了之後回到研教組,審核論文之後就領了畢業證書,

忽然之間得到畢業證書令我有點無法適應,

這一紙畢業證書是我在整個三年半的碩士生涯中日夜引頸企盼的不是嗎?

然而居然已經出現在我的手中了


薄的不能再薄的碩士文憑感覺有點單薄,

要不是附了一個精裝硬殼,不然應該隨時會飛走折爛,

手上捧著這本子,心中的感覺很複雜,不過腳步是輕盈的,

我             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