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後忙著打掃家裡一下子就過年了,

快的我都來不及做心理準備,沒想到就已經過完了。

這可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過年耶~也是待在家裡幸幸福福當人家女兒的過年~

明年的我,可就被賦予不同的角色與意義了。


除夕夜晚餐後好不容易家裡四個女人湊齊可以打個牌~

每次打牌的時候我都會有一句台詞"發明麻將的人實在太聰明了"

怎麼會那麼厲害發明那麼有趣又有學問的東西呢?

真的!!幾個女人(都是菜鳥)聚在一起,哈~每個人都只能顧的了自己的牌,

從來沒有去管別人聽什麼,等什麼的~真好笑^^


初一當然就是去拜拜囉,我也特地在文昌君那裡誠心的祈禱,

希望保佑我考試順利。

拜到註生娘娘那邊的時候,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馬上靈機一動,說"希望保佑我未來生育順利"

哈哈~有沒有很實際!


初二呢,和志偉全部整個張家族,到長榮桂冠午餐,

第一次去長榮桂冠就到了VIP包廂喔!^^

整個非常的豪華!那應該就是許多達官貴人宴客的地方吧~

不過我覺得料理本身還好,沒有什麼特別不同,

只是服務佳,環境好~這樣囉~


初三是爸爸生日,應張爸媽的邀請到了員林志偉家作客,

去了昇財麗禧午餐,呵~算是"試菜"嗎?

晚上則和阿姨們在大坑陸光七村晚餐,嗯~好冷喔!!


初四大家都不知道要幹麻~因為老爸總是沒計劃,

結果我和志偉原本要放鬆看個電影逛逛街的下午,

硬生生變成帶了一堆大人們去逛逛,

臨時找了個大坑那邊的店去晃晃,

叫做普羅旺斯,是一個庭園花園咖啡廳,

另外也有附設餐廳,應該說跟其他的餐廳合作,

還有放養的迷你豬,不過足了咖啡廳本身之外,其他有點疏於管理有些落寞囉~

咖啡廳本身服務算不錯,面對我們家族這些太后的抱怨(咖啡太淡等等)

還是能夠給予滿意的服務。不過餐點本身就還好了~



初五我就待在家裡休息了,看了一整套日劇好開心^^

"小螢的春天"是在講乾物女得到愛情獲得改變的故事,

好好笑喔~又蠻感人的,

而且我相信每個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心有同感,

因為我相信無論多寡,每個女生應該都有乾物女的成分在喔!!


就這樣過完了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