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結束了~

這次的研討會真的非常的無趣~

我們真的是單純為了貼壁報去的~

除了貼壁報之外,倒是一場演講都沒聽到,

除了不太有趣吸引人之外,會場的安排真的很糟糕!很擠~呼吸困難!

不過~被老關嫌棄的我的壁報,居然也得獎了!

話說我們東海的幾乎都得獎了!一百七十幾件作品中,只有30個名額,

我們東海的居然大部分都得了~真的太厲害了!

說我們是得獎機器真的不為過耶!!!!!

真的是卓老師教的好~~有上過生研導的就是不一樣哩^^



另外,這次也真的有許多小感觸~

首先,這次有三對參與了研討會,除了我以外,大家的另一半也都是生態人,

能夠共同參與這樣的會議,真是令我羨慕~

我落單一個人,還要寄人籬下的拜託人家載我,或者必須配合別人的行程,

沒有自己的行動能力~哀!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想待的時間,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都必須自然而然的依附到某一個群體裡面,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群體,只是一個個體~

唉~這樣的感受真的很孤單哩~~~

開車開車~實習快來~趕緊自己學好開車上路~~~!!!!這樣比較實際~~


還有~拍照這件事情又開始令我耿耿於懷了~

有許多在我心中的畫面,想要拍的畫面,什麼樣的景加上什麼樣的人的樣子的畫面,

只能呈現在我的心裡,加上別人的臉~

就是沒辦法叫朱敏拍出我想要的樣子~又因為實在太麻煩人了,所以只好隨便拍拍有拍就好~

不過我相機裡拍出他的樣子的那個樣子,才是我想要的嘛~

帶腳架帶腳架~以後要帶腳架~~~



最後壓~還有wedding的事情,

身邊的朋友們大家一言一語的描繪出他的雛形,

不過八字仍然沒一撇~伴娘倒是一一的自動報到了~

實際情況跟想像情況差異太大~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受油然而生~~~我的臉好冰呀~~~





工作的三天又得上山了,寒假被砍的斷斷續續的~

這幾天要好好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