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畢業在即,居然還會發生這麼誇張這麼誇張的事情!

話說上禮拜四,論文正在最後校正階段,

才剛收到老關寄來修改後的論文,也才通完電話說改完這個就可以送印了,

沒想到,一邊專注改論文的我,左手一邊拿著我的水杯,

而就在這一刻,我的水杯打翻,並且往筆電鍵盤的方向灑過來,

我真的頓時傻眼,

坐在我正對面的思寧(實習老師)目睹這一切,

然而就在倒下來的大約一秒不到,我的電腦馬上斷電,

他趕緊幫我把插頭拔掉,我把電腦翻過來,他幫我把弄濕的地方擦乾。


我真的傻了,處理乾淨之後,打電話給我的電腦顧問(新婚中,請見相簿)

他說斷電了表示水進到主機板了,現在唯一的方式就是給筆電張開趴著,

陰乾三天,到時候看看能不能開機。



這真的嚇到我了,雖然說論文有備份,不過這真的很糟糕,

另外硬碟裡面還有我珍貴的所有照片~真的很擔心~

而雖然電腦顧問說硬碟應該沒問題,不過我還是幽幽的懸念著~



而這一天就在學校繼續用學校的電腦修改論文,天呀~

都已經要送印了居然才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誇張~

也從來沒過過這樣的傾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回到家後給我的電腦開始吹電風扇,大風小風左邊右邊輪流吹,

整整吹了三天,到了禮拜天中午等不及了,決定來試試看能不能開機~



結果一按power鍵,沒想到居然風扇開始響了,主機居然活起來了,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與感動~

雖然還是經歷了長久的硬碟掃描,也出現了許多奇怪以前沒出現的資訊,

不過我的電腦還是真的活起來了~


活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個D槽給備份,

這件事情整個有嚇到我~!!


電腦用了兩天,都還算蠻正常了,雖然他本來就慢慢吞吞的,

不過能乖乖的跑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親愛的電腦,我愛你~千萬不能罷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