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在這個分類的文章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感覺非常的高興,

其實早在上個禮拜二就已經結束了我可怕的口試,

說可怕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在事前那樣擔心的半天結果也還好,

又再次證實整個研究所過程最痛苦的是寫論文的時候。


口試完的那個晚上,我覺得開心的不可思議,也好不真實,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還非常滿足的給自己一個好大好大的微笑,

並且在接下來的好幾天都在這種開心的情況下度過~

87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高,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比較參考,

不過分數我真的不太在意,而是這一切已經結束了,

令我到現在隔了一個禮拜寫文章還是覺得怎麼這麼不可思議~~!!??



剩下的工作就是把論文修改然後送印,接下來就可以辦離校了~

天呀~我的學生生涯即將就此結束~!!

真的非常開心哩!目前沒有覺得一絲絲捨不得的情緒~


口試完之後馬上恢復比較正常的實習生活,

能夠好好的做一些實習階段該做的事情,這種感覺居然那麼開心~

即便是印考卷、登記分數、備課,都令我滿足不已~

雖然其他實習老師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唸教檢的書了,

我已經delay好久了~我也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當下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滿足!!



這個禮拜還是有很多的飯局,無論是因為實習結束的,或者是慶祝畢業的,

雖然花很多時間,不過我還是願意去花這樣的時間,

畢竟要能夠"慶祝"畢業,也不是誰都能夠的~

還是要有畢業的資格才能慶祝是吧!!^^


也不過真的要快點修改了,小巴說他都已經寄給老師了,而我還在幹麻~

唉~不過偏偏輔導課的這週我又這麼忙~


沒關係,有了那張畢業證書,這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