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了,我的論文日結束了,不過我的論文卻還沒有結束~

老師離開的一個星期,拖累了我的"討論"進度,

害我現在討論一直在"拖磨"~


寫討論的時候,真的深深的發覺自己的不足,

無法把簡單的結果或成果,寫的很有意義的感覺~

以及,老師總是能想出我說不出來的點子~

我想這就是老師存在的意義吧?


也果然,小巴真的是個聰明的孩子,天生的研究人員~

改了兩次就把討論大致抵定,真的令我打從心底佩服起來~

這樣的能力真不知道該怎樣才學的會~!!

我這種一步一腳印的,不知道要辛苦幾次(來回改幾次)才可以出頭天?



昨天去豐中報到,說是報到,但是其實根本沒幹麻~

去幫忙發個課本,然後一直坐在教務處發呆,

真的是"發呆"喔~因為他們沒有任何事情給我們做,

然後又因為我沒準備什麼東西去看還是什麼的,

所以真的是一直坐著發呆,

撐到中午受不了了,就問他們說我們下午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就叫我們回去休息了~


唉~ 明天要開始正式實習的日子了,不過我現在卻一點也開心期待不起來,

因為還有沉重的論文拖累著我,真的覺得好累好重的壓力~

實習要一大早早起,七點半就要到~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幹麻選豐中這麼遠的地方?

下班回來後還得要繼續寫論文,

難道這就是當初學長姊一直說實習不可能寫論文的原因嗎?

因為每天累都累死了嗎?



我好想休息喔~

心裡完全沒有負擔的休息~



沒關係,反正不管怎樣,口試過了應該就好了,

還有三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