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第二天,

從昨天閒到不行的天堂掉進累到不行的地獄,

我實在沒時間寫細節,因為我還得去寫論文~

不過待在學務處真的很慘,主要是因為"人"的關係,


才短短兩天,看遍了那些帶著虛偽面具的嘴臉,

"主任~XXX 主任~~XXX"的,


好累 好累


做那些事情,其實超級符合我這秘書個性的,

不過使用word檔案的時候,卻心繫著躺在家的我的論文~

我用doc檔,但卻不是在寫我的討論~





衷心期待明天不用變成陪酒小妹,

因為我們處室裡面有個喝醉的人~

叫我們兩個實習老師明天去當他的"槍手"????

這~?






今天才第二天,我的眼鏡已經快要跌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