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地板的時候,隨意的瀏覽了一下yahoo的居家設計,

好多設計師的作品,提供的意見,等等的~

地板的種類、壁磚的石材種類、還有壁紙的種類,

五花八門的,好多都好美,很多都好吸引人,

選這些東西的時候一定心理的抓定主意,

千萬不能見一個愛一個,

又~室內設計師真的是一個很賺錢的工作耶!!


我身邊有一個唸室設的妹妹,不過他正在轉學考,想要唸服裝設計,

設計是他的興趣,

所以他一路從商科橫跨過來到了設計的領域,

不過這一步稍微跨歪了,他現在還不在服裝設計的範疇裡,


雖然我們也都覺得室內設計系還不賴!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動搖,他還是衷心的嚮往服裝設計的世界,

並且努力投入。



不知道他的成果會怎麼樣,

不過就對於我將失去一個室內設計師妹妹這件事情而言,

到還蠻可惜的哩~

不然我很想問他那個快乾的灰色浴室壁磚,一才才不用多少錢的那種到底較什麼名字?



旅遊生活頻道還有國興衛視都有介紹室內設計的好多節目,

什麼屋主不在家、全能住宅改造王,

這些節目都好吸引我喔!!

原來我也蠻適合的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