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兩人無語,沒有道晚安的,

安靜    沉默    清醒的,

漸漸睡去~

你有你埋怨的,

我有我不開心的,


早晨的清醒不像前幾天,都能帶著微笑,

心中千百種計策,都是消極的 灰色的 難過的 否定的,


不如期待,等待落空,

電話依舊沉靜如寂~


我的生活 生命 聲音 因為你而綻放舞動,

我的心情 情緒 思緒  也因為你  受到擾動而不能平靜,


我努力不讓工作受到影響,

卻仍腦袋空著看著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飛去,


心中堅強著的 固執著的 ㄍㄧㄣ著的,

不願輕易自己先瓦解,

但是所有的sencer卻開到最大,

接收所有怕自己不小心遺漏的點點滴滴  絲絲絮絮,





我要念分生了 快要被當掉了~

每次心情不好都令我想吐~

真是奇妙的心理影響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