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次我們實驗室舉辦的研討會中,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人!

從很久之前開始籌備到現在,

每個人做了多少事,進了多少責,有沒有完成自己該完成的工作,

都看的一清二楚!!


我跟小巴兩個人明明都是要準備畢業、要寫論文的人,

但是卻爲了這件事情花了多少的時間,

其他的人,有些都像是置身事外,

或者根本不積極,或者沒有把事情做好,


可能我真的太龜毛太要求了,

不過,就我們參加過的所有的研討會來看,

以我們參加過的研討會的標準來作為標準,

這不是應該基本要做到的程度嗎?

難道要讓別人覺得我們實驗室沒有把事情做好嗎?


我是已經要滾了啦~我以後也聽不到了,

只是,我覺得這樣做事情的方法是不對的!




研討會還沒開始,事前的準備工作已經累死人了~

禮拜天的研討會即將到來,

希望當天晚上我還有力氣看我的超級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