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怎麼做,才叫做""愛一個人"'?是要用自己愛對方的方式,還是對方希望的方式?"

我說"是用對方希望的方式去愛她,才叫做"愛她"

你說"那我不喜歡傳訊息,所以你不要叫我傳訊息,這樣就表示你愛我"

我說"......"

我又說"好吧,那我把過去認識到現在,熱戀期,那些訊息也都刪了,表示我過去也很愛你,當作沒那些訊息,你沒傳過"

你說"不要說氣話"



於是,我還是刪了,現在手機訊息都空空的了,

因為我不想一再一再的去看過去的訊息,看上次的時間是多久以前,想著這次為什麼你都沒有傳來,

於是,因為我如此愛你,所以我再也得不到任何你的簡訊。


好奇妙~

有沒有賣沒有簡訊功能的手機?或許我們需要的是這種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