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真的乏善可陳,對著螢幕好幾分鐘,卻想不出要寫什麼東西?
生活的模式就是這樣固定著,反覆著,
我忽然想到,在工作的眾人們,
你們是不是也感覺這種週而復始重複的動作,真的很煩人?

其實手邊有很多事情在等著去做,
不過就是真的不太有那麼大的動力,

我回顧我生長到現在25(or26)年,
在面臨許多抉擇的時候,我都是採用刪去法,
因為沒有什麼真正太大企盼的選項,所以採用刪去剩下的,
除了國中考高中是堅持要唸高中,為了想唸大學之外,
其他的我真的看不太出來我到底選擇了什麼?

高中幸運推甄上大學,刪去選擇了青蛙lab,
沒有什麼主導權力的選擇了論文題目,
沒有什麼選擇權利的也修了學程,
雖然不見得真的能夠順利當上老師,
不過實在還蠻害怕當上老師幾年之後,
我又開始嘀咕著自己是刪去法的當了老師,

真想吐!

隨口問了學長在生技公司當sales的問題,
要當應該不難,難的是怎麼當下去,
打扮的漂漂亮亮見客戶不難,難的是怎麼拿到訂單,
真想吐!

漸漸發現大家都在工作了,年紀比我小的人也有好多都在工作了,
我的壓力漸漸的冒出來了,
老爸仍然深信我能夠敎琴,
但是那六級距離我的年代實在太遙遠了,
音樂系的那麼多,我憑什麼?
真想吐!

動力消失,動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