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來~動行研討會都不知道參加幾次了~

真的很多次嚕!

這次終於輪到自己要宣讀了~!!!!!!!!!!!!!!!!!!

不過~很討厭的是~這次居然規定:沒有完整結果的只能貼壁報!

噢~貼壁報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幹麻這樣整我們?

不過也因為報告的人太多吧!所以才這樣~

因此~展開了作壁報之旅~

話說我很早就開始做了~做這種東西也還蠻好玩的~

也很符合我這邊愛弄弄~那邊愛改改的個性,

不過~到最後要給老師看~就發現不那麼有趣了!


中興的老師很早就叫我說~做好了給他看~

我也一直想說,到底應該先給關老師看,還是先給王老師看!

拖著拖著~期末考那周壁報的事情完全離開我的腦袋~

腦袋只裝著什麼教育法規~教育行政的~!!!

當我從新想到壁報要給老師的時候~噢!已經為時已晚了~!


老師ㄧ改真是不得了!

原以為關老師對這件事情不太在意的!沒想到他接到信之後,看完還直接打電話來關切~~~

還希望我回東海跟他一起討論~在更改~

不過因為我中興的時間排滿滿的~所以只好跟老師說我不能回去~

老師也就隨便改了我幾個字~說了一兩個地方需要更動內容的!

就了結了~

中興王老師到是幫我一個字一個字~一段話一段話的更改~

不過~畢竟領域不太一樣~用法也會有所差異,

有些地方我仍然採用原本CaraLin的方式,以及關老師的方式,不做更動,

還有~題目也不能改呀!因為我摘要跟題目早就交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禮拜五要前往花蓮了~

這令我覺得一花要花個四天,想到就覺得好花時間~

去人倫也要四天~噢~寒假就這樣去掉了一個多禮拜~~!!!!!!!!!


我的前人研究~ 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