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已經八成的變成一個中興人了
一個禮拜五天工作天有四天左右在中興,
蝌蚪的照顧呢~只能利用中興回來的時間,
或者利用一些瑣碎的時間,

唉~我真的過的好累壓~

腰部的痛沒有好轉,針灸過後有比較好,
但是沒有去針,就又開始痛,
我人都在中興,也沒辦法每天都去那診所針,
但是我又不想一直在換醫生,
甚至,似乎有點牽引到其他部位也痛了,
可能跟我長時間坐姿不良,工作的時候又得習慣比較低身,
導致的疼痛吧~

時間很緊迫,工作份量很多,
親愛的另一半也在面對工作的壓力,
沒有辦法分擔我的感受,
我也不太能去給他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真的很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辛苦都沒有關係,只要能一切的實驗都有正確的結果就好了~

我好想去逢甲逛逛,去買些小東西,
可以讓我的心情舒緩一下,

歐~對了
我今天也體會到淋雨騎車了,
心裡真的覺得很衰~就已經在討厭潮溼了,
還給我房間裡有濕外套跟濕牛仔褲~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