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因為隨便上網搜尋,

找到了中興大學農藝系的老師,

於是我在那裡待了一年,變成共同指導,

並且每天與除草劑面對面,並且也算是學習了許多新的技術吧~!!

HPLC壓~農藥檢測與萃取壓~蛋白質活性檢測壓~酵素活性檢測壓~

等等等等~~~


接下來,爲了論文結尾似乎結不太出來~

上網隨便在搜尋ㄧ下論文,居然又看到了另外一個相關的研究,

又再跟老師聊聊說說,

接著,我又得去拜會第三個老師了~!!

並且要奔向第三間學校!


天呀~中部的大學也不過才幾間,

我接著又要去中山醫學大學了~


接下來已經進入到DNA的層級了,

居然要開始跑電泳了~要溶細胞了~

沒想到我居然要進入到生物科技的領域了~

阿本來不是大聲的說自己是生態人的咩?





龍井待一呆跑去大里,大里呆一呆又要跑去那裡(基本上我現在不知道中山醫屬於哪ㄧ區)

唉~



這算是真的一步步的在進步嗎?

有哪一個研究生的命運如同我一般的坎坷呢?



管它的~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去當我的實習老師!



今天收到第一封稱呼我為"劉老師"的信件,

是豐原高中寄來的,

哈! 雖然只是要去見習,

不過~還是充滿了許多期待!

只不過,

東海→蝌蚪的生長發育,

中興→AChE活性測定、除草劑分析,

中山→DNA損害,彗星試驗,

豐中→教學實習見習,

還要寫論文,還要分析data,

難道我是千手觀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