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一個陽光普照的假日,
洗洗衣服、被單,曬枕頭,把衣服被子都弄得暖烘烘的,
悠閒的聽著費加洛婚禮,哼出每一個音符,

我好想要一個溫度剛好的夜晚,
和朋友吃吃晚餐,聊聊近況,把討厭的人都罵一罵,
開心的笑著、說著、享受著,

我好想要有一個順利的實驗,
雖然如同現在努力用功著,耗盡我的生命與時間,
甚至可能健康也付出代價,
不過卻得到一個合理的結果,
我真的不求有一個了不起的結果,
我只企盼能得到一個我能預期與解釋的合理的結果。

火氣大了,腰痛了,甚至人都快要不能思考了,
沒有時間了,花了很多時間在騎車了,
NB的網路孔快要長灰塵了,NB只剩下iTunes在工作了,

我快要吐了,我的生活快要令我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