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顯示名稱 我用了好久好久
從上學期我終於知道了那個名字之後
這麼好幾個月 都不曾更換過
我甚至覺得 我會用它到那一天
會用到我不再用MSN的那一天

不過 我 終究是換掉了

短短的幾個字 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我沒有想過會有要換掉的時候

話沒有辦法說的太白
這就是寫日記在這裡的最大限制
我在演戲給誰看嗎?
為什麼要這樣侷限著自己想說的話
伊娃說的話令我不能再同意他更多了

發生的這一件事 聽到的這一些話
了解的這一些事實 得到的這一些領悟
對我所造成的影響是前所未有的
雖然被嘲鬧的說 又受傷了喔
但是我從未欺騙 掩埋 偽裝 加油添醋的 表示我的感受
這一次我所得到的學習 看清楚的
都是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眼淚換來的

我開始懷疑了
懷疑我自己的相信 懷疑我自己的自信
我不知道自己曾經那麼自以為是的那個世界
怎麼會有被否定的一天
怎麼我一直那麼肯定認定的那種滿滿的100%
卻不過是我自己的以為罷了

我不想感受到眼眶的潮濕
我不想視線變的模糊
我想跟誰說說話
我喉嚨出現一些旋律

伊娃的陪伴令我寬心許多
即使只是那樣透過空氣的陪伴
即使只是那頁寫著我的網誌

領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當了解更多 領悟越多
代價已經無法數計

我想安靜的睡去
我想開心的笑
我想得到動力

看似痊癒的面具之下
坑坑洞洞殘破不堪的心情
還沒有修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