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應該可以確定AChE的實驗部分已經沒有預期的顯著結果了,

表示,又是一個沒有結果的實驗,

又表示,我的實驗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在這個已經要邁入三月份的時候,

在這個我預計六月底要畢業的時候,

居然出現這樣的挫折!!

另外~可能又得要重新嘗試的是另一個實驗,

鹼性單細胞電泳,又稱慧星試驗,

就是要跑電泳、染色、看顯微鏡啦!!

目的是要了解農藥對蝌蚪造成的DNA傷害,

這類論文比較多,可比較可能做出結果~

不過~如果真的做了,我根本就是轉組了嘛!!

從生態議題,轉變到生理議題,現在即將轉變到分生議題,

天呀!一開始選青蛙不就是因為不喜歡那些肉眼看不到的東西嗎?

怎麼那麼的本末倒置?



真的覺得很無奈耶~

或者我應該要放開心胸想想,

學了這些分生技術,

或許以後當了流浪教師失業了,

我還能去分生實驗室找助理的工作咩?




唉~整個很哀怨~很失落,

害我都不敢跟關老師討論,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說我的實驗又沒結果了~

王老師說還是要把AChE的部份放進論文,並且另外找一個會造成顯著影響的藥來告訴人家有影響是怎樣的,

表示蝌蚪死亡不是因為AChE所致,

不過,關老師以前是覺得沒結果的東西不放進論文~

所以丫~我現在整個很害怕!




抱怨完了~



害我的前人研究都不知道到底該放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