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志偉上班的第一天,
完全真正的變成了一個社會人士了,
或許,有比別人晚了一些,慢了幾年,
今年30歲的他,也算是平平順順的過了這些年,
這一次的挑戰,也還算順心順利吧~
我們還在等待那一個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如果AKT成功了,那相對的待遇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的生活也會因為他上班的地點不同而不同~

我的生活也有很大的改變,
中興那邊的工作還沒有開始,
我在東海緊張的要命,
面對老闆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我多希望可以趕緊離開這裡,去做些什麼都好~
天氣要開始熱了,青蛙們就要出來熱情擁抱了~
我~好~害~怕~壓~!!

我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嗎媽說會因為他工作而有更多的爭吵
叫我要體諒,
我當然董這個到哩,
不會像一個年輕不懂事的小媳婦那般黏人吵鬧,
只是,
當電話不能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的打,
當見面是要排行程,排日子,排出空檔,
那能夠成行的時間會剩下多少~?

由衷的希望伊娃說的好處會出現
(請伊娃姊在回應的地方補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