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今天出現這樣的穿著




脫離了學生生活 我期待已久的這一刻終於到來
也驚覺著 忽然已經到來了

今天 是他上禮拜投履歷之後的第一家面試
第一家 我們以一種增加經驗的方式面對
不去太在意他的結果
另外也因為這是一家大公司 競爭相對激烈

但是 今天對我來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天

寶貝說 這樣還比較像業務員 或者 商業人士 反而不像工程師
說的也是 他說工程師都是穿工作服 沒有穿西裝打領帶的
或許 以後我會比較喜歡他不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他這樣還挺帥的~

進入社會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很多人因為害怕進入社會而繼續一而再再而三的升學
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是因為這樣
不過 看著他忙著準備履歷 自傳 練習面試題目
我心裡有一種踏實的開心

這是一種蛻變的過程
變成一個男人 要有擔當 更有責任 有能力
能保護一個家的男人

當然有很多事業有成的男人並不能成為一個有肩膀保護家庭的男人
不過我相信我的他可以


心疼他昨夜因為面試而失眠
心疼他今天因為面試而肚子痛

不過 他的笑容 化開了我揪著的一顆心


明天加油吧~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