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興呆著的這個第三天

今天有人向我問 晶片中心在哪
當然我不會知道的~ 

不過 被誤認為是中興的學生心裡有一種奇妙的感受 

我當然不承認 東海哪裡會輸給中興
雖然一個私立一個國立
雖然資源分配差異懸殊

不過 被誤認的當下 心裡卻有幾絲絲的喜悅 
這兩天在中興下班後直接回太平
這簡直太美好了
家裡距離中興只有15分鐘
真的超級近的
東海距離了40分鐘 

以後我就要過著東海中興太平三地跑的生活了
說不定也會變成半個中興人
變成共同指導的學生~~??? 



不過 不知道是單純lab的性格不一樣
還是怎樣
我不得不承認 
他們lab的研究態度與認真程度
比我們lab嚴謹認真許多

出去見見別人 能夠深刻的體認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