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先生這一句話 聽起來的滋味還挺奇妙的

在中興呆了三天 紮紮實實的三天
也總算是學會了HPLC的操作
我想 技術的東西我的確是非常的缺乏的

順著老闆的意 努力工作
於是跟老闆說話變的不再害怕
變的能夠有問有答
變的不在心虛

這三天 以及明天繼續著的第四天
我想 對我來說是一種有正面幫助的鍛鍊的
正面在於 對於我的實驗有實際的幫助
正面在於 對我我的心理層面有極大安定的效果

陃大師說的那個艸字頭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這裡出現了



我應該要學習感激
感激老K先生慷慨付了九千大洋讓我買一隻以後只有我一個人用的HPLC的column
雖然他開出的要求 我至今不是能那麼全然接受

總算是有一丁點的運轉
雖然還尚未有實際幫助
不過我的實驗 已經從昏迷指數三變成六了
距離清醒已經不再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