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也真佩服我自己在考試倒數第9天的今天,

還能夠有閒的跑去辦護照!

其實一點都不閒!明明唸書的狀況很慘烈~

不過因為辦護照需要一點時間嘛~還要顧及之後可能隨時出發,

所以還是得先辦起來~


年紀那麼大了的我,到底27還是28壓?

都現在居然連護照都還沒有,更不用說去過機場出過國了,

連送機都沒有哩~!!   今天去辦了護照,沒想到居然那麼的簡單!


台中的辦事處在黎明路,從公益路走很快就到了,

到了那邊進去之後,也有親切的人員指引去哪裡辦,

填好一張表格,把我事先準備好的身分證影印本貼好,

照片也貼上去,拿去窗口繳交,順便看一下身分證,

於是給你一張繳費單,再最後一個銀行的窗口繳1200大洋,

就~好~了!!

有快吧!!  原本我還怕說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還帶了本書去看哩!

這下我連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人就出來了~~

辦到好要四個工作天,所以我禮拜三就可以得到我的新護照囉^^





另外,辦完護照回到家還很早,不到11點,

不過我卻開始頭痛起來,這麼一痛可就糟了,今天就這樣毀了~

吃飯也沒胃口,吃藥也沒什麼效,

爬上床舖一睡睡到晚上七點,也真是太厲害了吧我~

不過仍然沒好!

幸好irene送來救命的"風熱友",(感恩~~大心^^)

這簡直是仙丹壓!!  喝下半罐之後一個小時就都不痛了!

所以對於這個藥那麼有效其實我也覺得~好可怕喔!!!



唉~今天就這麼過去了,明天要加油了!

到現在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害怕,心中的黑暗勢力一直在打擊我微薄的信心,

不過還是得大聲的告訴自己會順利的  (根據大家說的"秘密"原理)



看了好多新聞與廣告,總統大選的選情好激烈喔~

不過其中有一則廣告我覺得看了很有感覺!

就是藍營的廣告,有各縣市首長出來,說個一句話,

例如: 台中市 準備好了~!!

這樣簡短的話,串起好多個藍色首長的縣市,

配上音樂,我覺得那個廣告好感人好震撼,

吵(炒)了好幾個月的選戰終於要結束了!

先不論究竟藍或綠執政,我想台灣人最需要的是一個平靜安穩的生活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