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2008的新願望耶~那我也不免俗的快點來補一下~

其實這些願望或者計劃早就已經在我的時間表裡面安排好了,

很早以前就安排好的~只是現在才一一擺在眼前,也才漸漸的變真實~

一月份:完成研究所口試、拿到碩士畢業證書
                
                完成實習、徹底脫離學生生活

二月份:休息一下,開始全力衝刺準備教檢

三月份:全力衝刺準備教檢

                三月底,考取教師資格檢定考,得到教師證(現在想起來感覺很虛)

四月份:休息一下,開始全力衝刺準備教甄

五月份:唸書,準備教甄

六月份:教師甄試

七月份:教師甄試

八月份:希望已經有工作開始上班了~

                或者繼續教師甄試

九月份:為新工作努力

                全力開始準備訂婚結婚細節

十月份:努力工作

                預計拍婚紗

十一月:訂婚

十二月:結婚



有沒有充實?



希望我的2008就如同我的計劃,能夠這樣順利~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