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那麼久,努力了那麼久,

終於明天就要口試了,

剩下大概13個小時,我終於要解脫了~

唉~想到2007年的八月被老師延口試,

那樣的痛苦與難過還清晰的在我面前,

而明天終於就要口試了~


說真的有點害怕,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也不知道老師會問什麼樣的問題,

仍在實習的我無法呆在實驗室裡,

能夠那麼從容的準備,

不過,我也已經盡力了,

明天終於要上場了~




已經是碩士的你們要幫我加油喔~

還不是碩士的你們也要給我打氣喔~

沒有要當碩士的你們也請給我鼓勵喔~^^



我只安安靜靜的祈求,能夠順利,能夠平靜的度過明天的口試。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