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四個多月之後的今天,

我又回到了修改論文的日子了,

上週送件給中興老師的論文昨天有了回應,

提早一個小時下班衝去中興領回熱騰騰的論文,

裡面有老師一個字一個字批改的手稿,

中興王老師真的對學生很好~改的超火速的,

聽學妹說老師這幾天都非常努力的再改呢!


我也很感謝我實習中的輔導老師,士偉老師~

他願意讓我這樣排開跟課跟206的上課,讓我好好閉關寫論文~

真的覺得非常的感恩~

他能夠這樣的體諒我讓我真的很感動呢~


不過,我會害怕的還是東海老關,那真的是我無法突破的障礙壓~

雖然那個在我論文中無法解決的問題,他一直希望我能有些什麼解釋,

在和中興老師討論過後,他也覺得這是一個在我論文中無法獲得良好解釋的問題,

所以,希望在改完寄回給老關之後,他能夠放我一馬~

不要再叫我延好幾個月了~!!!!!!!!!!!!!!!



昨天去中興,雖然這麼趕的讓老師幫我改論文,

不過在和老師聊一聊之後,他居然對我說,

"你這麼投入,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穫"

我聽了頓時傻了,這麼多個老師之中,只有他這樣鼓勵過我~

真的有感動到~

老師也說,我的論文只要到時候口試的時候能夠講的有層次,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老關care的那個沒辦法解決的問題只能留給未來學弟妹了~!!


阿~  改論文改到一個小段落,有感而發一下~

加油喔!

抱著忐忑的心情下午繼續改,希望老關可以不要在面色凝重的對我說,

"你這樣不行~!"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