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

我在無名寫文章的日子居然已經經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這種快速打著鍵盤的感覺,隨著生活的忙碌而漸漸消逝,

然而,生活事件的演進並沒有因為網誌的停格而暫停,

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也真是多的數不清,

甚至我現在沒辦法一一細數,或者甚至對於先後關係只剩下模糊的記憶~



我只知道,在這短短幾個月中,

我看了好多,知道了好多,發現了好多,懂了好多,也學了好多,

果然人長大的,所見的也都不同了,

或者說所遇到的也真的不同了~



11月了,實習生活過半了,

有好多事情在腦袋中盤旋,即將一一塵埃落定,等待我的出發,

加油喔!  很多組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