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我應該要脫離痛苦的。



今天,應該是我口試的日子,

不過,卻因為老闆還是不滿意我的討論,

所以非常狠心的延後了我的口試,

並且跑去忙了,跑去搬家了,

改我的討論改了快三個禮拜也無聲無息的,

寫信給他,居然跟我說"看看"這禮拜能不能給我,今天才禮拜一耶~!!


實習狀況還ok,都還在行政的部份,

雖然已經有了導師班級,也已經確定了教師的指導老師,

不過卻還踏不出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才好。


心情有點亂,想做的事情有點多,

不過卻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


只好每天上班的時間,早上期待吃午餐,午睡後期待下班,


整個太灰色,我應該要來好好振奮振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